移动用户可赢取最新款手机
2018-09-03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维纳)又是一年开学季,对于刚刚走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来说,一切都是既陌生又新鲜,从9月1日至9月30日,长江日报联合武汉移动开启校园抖音大赛,把你的校园生活拍成抖音视频,即可有机会获得最新款手机等大奖。

“学校好大,从东走到西就像去了一趟外地”,近日,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新生小余把在学校看到的新鲜事都拍成了抖音视频,赢得了不少网友关注。如果你和小余一样,喜欢把校园生活拍成短视频,那就速速来参加校园抖音大赛吧。围绕“我们不一样,移动不限量”活动主题,通过你的DIY创意,突出校园风格和移动元素,即可参与活动。

参与人员需是武汉移动用户,在抖音APP搜索“我们不一样,移动不限量”话题,点击发布自己拍摄的视频,同时@武汉移动官方抖音号加入话题挑战。

如果你的视频点赞量排名靠前,即有可能赢取最新款的手机大奖。大赛设置了特等奖1名,赠送价值3499元的OPPOR17手机一部;一等奖1名,赠送价值1499元的OPPOA5手机一部;二等奖1名,赠送价值1199元的OPPOA1手机一部;三等奖8名,赠送价值999元HI-FI级数字唱片专属音响一台;优秀奖10名,赠送价值98元中信书店钻石书卡一张;同时凡参与此活动并转发朋友圈的均可获得6G流量(赠送6个月,每月1G)。

活动截止时间是9月30日14:00,活动将依据用户发布视频的点赞量排名进行评奖,中奖信息及奖品发放流程将在武汉移动官方微博微信、武汉晨报官方微信同步公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