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霍华德乘船游东湖盛赞美景
2018-09-05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程艳通讯员秦唐晓龙)“你好!”8月30日晚6时,著名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DwightHoward)来到东湖游船汉秀码头,用标准的中文,热情地向东湖游船工作人员打招呼。

船长鲁瑶激动地告诉记者:“我是霍华德的‘铁杆’球迷,很荣幸能带着自己的‘小心愿’来接待任务。”船行东湖,霍华德仔细倾听“蓝丝巾”讲解员的讲解,不时竖起大拇指称赞东湖美景,还拿出手机拍照。“谢谢,再见!”下船时,霍华德用中文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东湖,现已成为世界级旅游胜地。“东湖会晤”保障接待工作中,东湖游船“东湖号”接待组获得了“武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船务部船长郭学文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东湖会晤”后,许多名人来汉都会登船“打卡”赏东湖美景,马云、林丹都被东湖美景所陶醉。更多国内外游客来到东湖乘船游玩,亲身体验“东湖会晤”路线,感受这条国宾线路的美丽。

东湖游船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东湖亮化工程全面完工,该工程将整个东湖沿岸打扮得流光溢彩。东湖游船配合东湖亮化工程,推出了全新夜游线路,并邀请驻唱歌手在游船上演唱清新民谣等特色节目,吸引更多游客登船观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