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博会明日开幕
2018-09-05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维纳)9月6日~9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机博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自动化与机器人、3D打印、汽车装备制造等新技术、新产品均会在机博会亮相。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机博会以“智能制造,互联互通”为主题,展出面积达5万平米。展会共设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自动化与机器人、模具工业及3D打印技术、智能制造装备、汽车装备智能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技术设备等十大展区。据了解,此届展会将有近600家企业参展,带来的机器人新品均会在机博会上亮“绝活”。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第四届)中国智能制造国际论坛、第二届国际AI设计+金属成形跨界互联互通峰会、2018汽车零部件领域智能制造研讨会等高端会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