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聚健康大讲堂 邀您下周来“听课”
2018-09-06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宝宝身上的湿疹反复发作、周而复始,是什么原因;生完一胎后,多久就可以怀二胎,哪些检查必须要做;经常过敏,正确处理方法是什么……下周来武汉荟聚中心,这些烦人的疑难小毛病就能“迎刃而解”!9月13日~16日,武汉荟聚中心联手好医网,为您送上三重“健康福利”,力邀江城各大专科名医“为健康聚力”,打造一个秋季“健康周”。

福利一:名医义诊、免费看病

13日~16日,“小处方”医生王争艳等一大波名医现场“把脉坐诊”,患者可以带上病历、检查结果,找名医们享受“一对一”的服务。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妇产科高瑞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儿科徐佳伟博士、武汉市第三医院营养科付娟硕士、湖北省中医院针灸科韦丹主任医师等,涉及各个专科领域,现场还将免费提供过敏源反应检查。硚口区妇幼保健院、易家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也来到现场,为市民近距离提供保健知识。

福利二:“荟聚健康大讲堂”

15日~16日,连续两天名医开讲,一次性分享他们的医疗经验。

“别把过敏不当事,防过敏是一辈子的事。”15日,同济医院过敏反应科黄南博士,将与宝妈们分享治疗宝宝湿疹的锦囊妙计。

“孕期需要知道的那些事?”16日,市妇幼“第一把刀”宋晓婕主任将主讲孕前孕检的重要性、高龄女性怀二胎的注意事项、一胎和二胎的间隔时间……现场,还将互动答疑。

福利三:签到有礼

此次“健康大讲堂”和义诊活动不仅有名医的助阵,武汉荟聚中心的热心商户也参与其中,提供签到礼的同时,也将积极参与义诊活动。

好药师大药房的执业药师将现场提供用药咨询,免费测血压、血糖。

西西弗书店在义诊区展示健康类书籍,让小朋友了解医学健康知识。

记者龚萍通讯员何三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