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2018-09-07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宋磊通讯员杨阳)6日上午,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武汉剧院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马国强主持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先旺、陈瑞峰、刘立勇、胡立山、何艳、胡树华、丁雨、但长春、朱库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出席代表549人,实到5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马国强宣布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

大会执行主席还有:张曙、李述永、曹裕江、李义龙、胡洪春、王波(市人大)、王弘岗、方道茂、任伟中、刘义红、刘诗华、刘健勤、安卫东、孙天文、李立新、吴琳、张晓玲、张敬东、周少东、项明武、袁继刚、耿洪山、郭刚艳、涂家顺、彭少怀、程耀明、王炜、景新华、刘洁、杨泽发、王清华(江夏)、吴祖云、刘瑾、杜琢玉、林锋勤。

胡曙光、蔡杰、胡亚波、李有祥、张云德、龙良文、徐洪兰,贾耀斌、黄克强、闵捷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老领导有:潘汉生、胡绪鹍、郑永新、于建海。

孙光骏、张林、张文彤、李作清、李强、彭浩、黎东辉、陈邂馨、王清华(商学院)、张幸平、涂山峰、周学云、刘子清、刘志辉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