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派对”22日登陆武汉
2018-09-07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梅冬妮)各路音乐节对于江城市民来说,已不是新鲜事。作为首场国际级别的户外音乐节,“色彩派对”(LifeinColor)在风靡全球10余年后将于9月22日首次登陆武汉,在园博园亮相。

区别于以往音乐类型的传统音乐节,从美国佛罗里达州大学校园走向全球的“色彩派对”,有着更为鲜明和特色的主题。除高能的电音舞台外,派对还加入了独特的“色彩”元素。在现场,橙、黄、粉、蓝、绿、紫6种颜色的专业颜料,将从舞台喷薄而出。

此次“色彩派对”首次亮相武汉,阵容方面来自芝加哥的Trap(音乐形式)音乐鼻祖之一Flosstradamus;连续4年进入百大DJ排行榜的Wolfpack;来自荷兰的新晋DJ组合TheHIM;曾在RedbullThre3style中拿到冠军,成为该赛事首位挺进世界决赛的女性参赛者RayRay;以及来自上海的“TwerkQueen”Asuka,受到众多时尚品牌青睐的LouieLouie等众多DJ,都将亮相“色彩派对”的武汉首秀。

目前,“色彩派对”火爆全球5大洲,40多个国家,超过50万人的参与。而此次来到中国的特别定制版,以色彩嘉年华为主题,首次在音乐节现场,融入彩色水鼓、小丑巡游、热血街舞、快闪等街头表演环节。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