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武汉国际摄影大赛启动征集
2018-09-07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袁思佳)行走在撒哈拉广阔无垠的沙漠上、嬉戏在澳大利亚浪花拍打的海边、翻越大峡谷时登顶远眺……快用你的视觉镜头将那些波澜壮阔的美景定格,并与更多的人分享你的“环球之旅”——6日起,“定格瞬间,影动全球”首届武汉国际摄影大赛正式启幕,该比赛由武汉国际广场、湖北摄影家协会、武汉新闻摄影学会联手长江日报共同举办。

大赛面向所有的摄影爱好者,不限主题,不限风格,只要你热爱美、热爱自然、热爱旅游,就可以参加活动。征集时间将持续至下周末,总共将征集1000幅照片。优秀的摄影者将获得武汉国际广场提供的8000元大奖,以及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和长江日报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

投稿方式很简单:登录长江影像网(http://www.cjphoto.org),在“活动专区”中的“定格瞬间,影动全球”首届武汉国际摄影文化节图片征集板块上传。

此次作品征集,黑白彩色不限。作品以真实性为原则,只能对作品的明暗反差、色彩、饱和度和锐度进行适当的调整,不可用软件对作品视觉元素进行任何增减。本次影赛不接受曾在其他影赛中获奖的作品,或一稿多投的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

摄影大赛的作品展及获奖者颁奖仪式将在本月下旬举行。

【小福利】现在武汉国际广场正值商场11周年庆,本周末将举办VIP尊享答谢会重磅活动,有动心的折扣、满减的福利、五折的美食套餐、饮品买一赠一,名品全球限量新品到店,积分翻倍,更是将打烊时间延迟到晚上12点,让顾客逛到尽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