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凉爽 早晚秋意浓
2018-09-07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江鸿范进进)6日,武汉的最高气温比前一日突然下降了10℃,市民感到凉意渐浓。7日起未来三天,我市将保持这种凉爽舒适的天气。

6日白天,我市阴天有小到中雨。白天的最低气温出现在中午12时,为21.6℃,白天的气温一直在22℃~24℃左右徘徊。5日,我市的最高气温还在34℃,6日一下子就下降了10℃。

市气象台预计,7日起未来三天,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我市以多云到晴天的天气为主。未来三天,暑热消退,在武汉可度过一个凉爽舒适的周末。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在29℃左右,最低气温将下降至18℃。这意味着,气温降幅大,一早一晚凉意渐浓,请广大市民特别是老人、小孩以及体弱多病人群要注意根据气温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