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玫瑰园”中秋姻缘会开始报名
2018-09-10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白丽)世界范围内,玫瑰都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玫瑰自古以来就是纯洁美好爱情的象征,是恋人之间爱情的见证。9月22日,知名婚恋全媒体平台“WH爱加”将“地铁幸福角”系列主题交友活动延伸到户外,联合黄陂木兰玫瑰园,为广大单身朋友量身定制一场“花好月圆情定玫瑰园”湖北白领单身中秋赏花姻缘会。

木兰玫瑰园坐落于黄陂区王家河街道胜天村,是华中地区最大的玫瑰主题花园,集旅游、休闲度假、拓展为一体的风景区。景区面积6800亩,植被丰富,背山环湖,景区内种植的玫瑰花面积达2800亩,花期从4月中旬一直持续到11月中旬。中秋小长假期间,正逢花期繁盛,沐浴着初秋的凉风,徜徉在馥郁芬芳之间,更容易点燃爱情的火花。

本次活动得到了黄陂区旅游委、区妇联大力支持,目前已有十多家企事业单位组团报名,姻缘会上午场将是团体单位会员及个人报名会员的集中展示,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的游戏互动,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情感的跳动,寻觅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下午将按照本硕博、名企、公务员、文教卫、海归等分组游园交流。

活动报名:关注“WH爱加”微信公众号,在“遇见·交友”子菜单“最新活动”报名;关注“武汉木兰玫瑰花园景区”微信公众号报名。咨询电话:85885655

活动收费:99元/人,含景区门票、保险、往返交通、玫瑰美食特色午餐;自驾前往会员69元/人(减30元往返交通费)

交通方式:1.活动当天有专车接送。2.自驾:武汉城区到木兰玫瑰花园:二环—竹叶山—岱黄高速—黄陂城区(黄陂大道)—滠水桥—火塔公路—玫瑰花园;三环—武麻高速—黄陂东(出口右转4公里,十字路口右转)—火塔公路—玫瑰花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