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安检时突然晕倒 地铁工作人员联手送医
2018-09-11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维纳通讯员曾斯徐振易建勇)“她正准备过安检,突然就晕倒了”,9日16时54分,在武昌火车站地铁站安检处,一位30余岁的女性乘客正准备过安检时突然瘫倒在地,值班站长周思恒10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地铁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该乘客目前已经安全出院。

周思恒告诉记者,当日下午,该女士刚走近安检处,还未过安检门,突然倒地。“当时不是高峰期,客流不是很多”,周思恒介绍,地铁安检员见状立即上报车控室,行车值班站员又联系值班站长及驻站民警,5分钟后,值班站长、客运值班员及民警陆续赶到现场。“我们当时推了一台轮椅,将乘客扶到轮椅上,推到了D出口”,周思恒在与乘客沟通过程中得知,该乘客由于腹部疼痛、身体无力而瘫倒,“她当时没有家人陪同,在征得她同意后,我们第一时间拨打了120”。

在等候120急救车来之前,几位工作人员尝试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她当时虽然晕倒,但还是有意识的”,询问中,通过乘客回答时的口型,周思恒获悉了乘客母亲的电话。“大概只有七八分钟,急救车就过来了”,随后,该乘客在驻站民警和救护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附近的医院。

昨天早上,乘客母亲专门打来电话表达谢意。该女士并无大碍,她当晚在医院打完点滴后就出院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