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捎去手写感谢信附上车费
2018-09-11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晟通讯员曾斯产启斗王璐)一名七八岁的小学生因卡里余额不足无法坐地铁,正在犯难时,1号线大智路站工作人员王俊自掏腰包,给他买了一张票。9月7日,家长田甜让儿子带着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和4元钱来到车站致谢。

9月5日下午5时39分,田甜在家接到儿子的电话得知,因为学生卡里余额不足,孩子无法进站乘车。时值晚高峰,家中还有一个孩子需要照料,田甜和爱人都没办法去车站解困。田甜就通过儿子与王俊说,希望他能帮孩子买一张票,然后她再通过支付宝把钱还上。

“我当时觉得这是一个小事,想都没想,直接自己掏4块钱给小朋友买了一张票。”王俊说。此时,田甜还不停让儿子询问王俊的真实姓名,希望将来能够感谢一下这个好心的地铁员工,但是王俊始终没有说出姓名。

9月7日,这名小朋友又来到了大智路站,他将一个信封交给工作人员后便离开了。大家打开一看,发现了感谢信和4个1元钱硬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