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央企作用 助力西藏脱贫攻坚
2018-09-13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9月6日至9月7日,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在西藏参加“央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李绍烛先后出席了央企西藏籍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援藏干部座谈会、中央企业扶贫展、央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会议暨签约仪式。9月8日,系列活动一结束,李绍烛便赶赴公司对口支援地昌都开展援藏工作调研,并与昌都市委市政府就援藏工作进行座谈。

李绍烛还代表公司向昌都市卡若区、类乌齐县农牧民综合服务站捐赠了25辆郑州日产皮卡。捐车仪式在昌都市政府大楼前举行。昌都市领导,公司人事(干部)部部长温良,公司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以及昌都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车仪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家林希望东风公司继续大力支持昌都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昌都整体如期脱贫摘帽。李绍烛表示,东风公司将继续选拔政治强、作风硬、本领高、体能充沛的年轻干部来援藏;在已有产业扶贫项目基础上,将进一步发挥汽车主业优势,结合地方经济发展特色,为藏区培养汽车技能人才,并吸纳藏区就业人才。东风公司将切实把治边稳藏、稳藏安康的责任担起来,为藏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