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也可换外壳
2018-09-13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口红的外壳不是固定的,可拆下随意更换,商家提供15种款式供顾客挑选;经常用气垫粉的市民都知道,品牌经常在某个特定时间推出限量款,如卡通图案、雪花图案,吸引顾客经常来逛。如今,护肤品商家热衷推出各种“换装”款,大大激发顾客的“集齐控”。

上周,很多人去丝芙兰抢8折会员活动,发现娇兰的高定口红彩壳上市,商家一口气推出15种不同款式的外壳,风格各不相同。正在挑选唇膏的一位女士表示,一支口红可以用很久,但放在包包里,外壳经常会磨损,款式看腻了,换个新壳子就仿佛换个新口红的感觉,今年准备多买几个壳子换着用。

有商场人士分析,口红、气垫粉“壳芯分离”确实很方便,外壳磨损可以随时更换,不至于影响商品使用。这种消费心理其实与大家爱换手机壳类似,很多人觉得换个新的手机壳,内心得到换个新手机的满足感。护肤品的消费群体也喜欢新鲜感,换装还能激发顾客“集齐控”,让商家客源不断。

兰芝快闪店上周来汉,现场推出潮美姐妹限量版气垫粉,外壳分别为水蓝色、粉红色,印着卡通熊和卡通兔子,看上去童趣十足,不少年轻的顾客点名要买限量版的套盒。

专柜营业员介绍,之前还出过猫头鹰、冰雪等限量版,有的顾客几乎每次限量版都会买。

记者了解到,很多大牌护肤品都热衷推出限量版的护肤和彩妆,如兰蔻、MAC、雪花秀等,在特定的节日售卖,让老顾客不断有新鲜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