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最爱iPhone 8/Plus
2018-09-14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维纳)昨日,苹果一口气发布了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3款iPhone新品,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京东随后发布的一项大数据显示,历代iPhone首发,在湖北区域,最受争抢的是iPhone8/Plus。

京东数据显示:我省区域,16~25岁的年轻人最喜欢购买的系列是iPhone8/Plus;26~35岁最喜欢买iPhoneX;36~45岁的中年人最喜欢iPhone7/Plus;46~55岁的人最喜欢iPhone8/Plus。

大数据还显示:全国范围来看,在iPhone前几次新品首发的购买中,iPhone8最受女性用户欢迎,相比iPhone7和iPhoneX的首发,其女性占比最高,比其他两款手机占比高出5%。

从年龄层来看,iPhone7最受80后的喜爱,而iPhone8则相对吸引更年轻的90与95后。iPhoneX相对来讲较均衡,80后与90后的占比都比较适中。

职业分布上看,iPhone7以白领和蓝领为主;iPhone8则学生的占比较高;iPhoneX是白领占比最高的机型,同时教师的占比也很高。

iPhone7/Plus、iPhone8/Plus、iPhoneX三款手机的首发当中,iPhone8的用户首发抢购下单时间最快,其次是iPhone7/Plus,下单最慢的是iPhoneX。

颜色方面,iPhone7首发最受欢迎的颜色是黑色;iPhone8首发最受欢迎的颜色是金色;iPhoneX首发最受欢迎的颜色是深空灰。

21日,iPhone新品将在京东开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