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17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近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基础信息化建设、“互联网+”、金融服务等领域合作达成一致意向。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徐晓华行长、徐玉洁副行长,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范秉衡总经理、刘炎宇副总经理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范秉衡总经理陪同徐晓华行长一行参观了中国移动湖北公司一楼5G智慧展厅,向中信银行介绍了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关于5G建设及行业应用、视频会议、移动办公等集团信息化业务的情况。

交流会上,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总经理范秉衡详细介绍了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的经营情况、战略规划以及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在相关业务领域合作,并建议希望通过中信银行多样化的创新金融产品,给予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更多的业务支持。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徐晓华行长表示双方要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全面提升双方战略合作水平。

下一阶段,双方将整合政策、资金、技术、信息等资源,进一步提升业务合作占比。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根据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的业务发展需求,及时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在供应链金融、阶梯存款、现金管理、零售增值服务等业务上开展更深一步的合作。

(文/王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