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10万网友观看“云义诊”
2018-09-17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何三燕)周末时光如何度过?在换季时身体方面出现小问题可以到哪里找人咨询?上周末,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手好医网与荟聚中心,一起在位于硚口的荟聚中心2楼中庭举办了“为健康聚力”义诊活动,2天时间里,共有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过敏反应科黄南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妇产科高瑞博士、好医网云平台首席全科医生王争艳教授等20位行业内优秀专家为超400位武汉市民提供免费义诊。同时线上开启直播,对网友提出的热点健康问题进行回答受到线上与线下市民点赞。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不少医生都被“打围”,尤其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过敏反应科黄南博士的咨询点前,更是排起了长队,希望能在过敏这件事上找到正确处理方式。

“只吃肉的‘生酮减肥法’到底有没有科学依据呢?靠谱不?”除了线下渠道,活动现场也同时开启线上直播,截至发稿时,直播热度超过10万次。来自武汉市第三医院营养科付娟介绍,网红生酮减肥法原理有效,但进行尝试时也要考虑不同身体状况进行。

在“二孩”话题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妇产科高瑞博士给出建议,大家想追二孩年龄并非绝对门槛,建议备孕期间进行全面体检,对母亲与孩子都有益处。

据悉,本次“为健康聚力”义诊活动为荟聚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大讲堂内容集中在市民关注的健康、文娱等方面。亲爱的读者朋友,如果你也对本期活动直播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武汉晨报新浪微博,找到相关推送收看详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