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福音!奥克斯空调推“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
2018-09-19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说空调行业“靠天吃饭”毫不为过,就在空调行业即将进入“休眠期”之时,奥克斯空调向市场推出“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售后服务政策,消息一出,顿时在整个行业激起千层浪,引起广大消费者热议。

奥克斯破除行业壁垒,率先推“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售后服务政策: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且安装使用的活动机型,自安装日起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纵观整个空调行业,此举也可算是先驱。

“我是刚听朋友说的,开始还不信,去店里看了才确认。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这才真是为老百姓谋福利啊!”来自杭州的杨先生说起这件事儿的时候,喜形之色溢于言表。

业内人士指出,奥克斯敢于推出“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政策,背后其实是基于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另外,选择在9月份推出此项政策也是为了在空调销售旺季过后带动空调销量持续增长,奥克斯推出这项服务政策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近些年,奥克斯从技术、品质、品牌实现了全面升级。去年底,奥克斯智能工厂正式投产,新工厂被称作是中国空调行业的智能化标杆,正是拥有如此强大的智能工厂做后盾,空调产品品质更有保障。

作为五度荣膺空调行业“品质标杆”的企业,奥克斯在当今品质经济时代作出了很好的表率,不断践行产品创新与品质升级,为用户打造质量过硬的优质产品;业内首次推出“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政策,打破传统售后服务机制,充分赋予消费者自主权,实现售后服务质的飞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