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群光二馆即将亮相
2018-09-19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在武昌逛街去哪儿?相信不少市民不由自主地会想到武汉群光广场。2003年该商场开业,带给了武汉市民全新的消费体验,创造了街道口商圈快速发展一段佳话。经过15年在汉发展,不断刷新市民消费体验的武汉群光广场,9月30日二馆将全新亮相,形成更加全面的商业形态组合,你准备好去逛街了吗?

红遍微信朋友圈的甜品蛋糕店、武汉第一家泰式海鲜火锅青柠记忆……群光广场在品牌引进与服务上,为武汉市民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本次二馆亮相与本馆升级改造,依旧将满足广大市民对于追求潮流、轻奢、时尚的消费品位,对引进新品牌与消费场景服务上保持特色,避免“同质化”现象,契合白领、年轻人的消费习惯。腕表方面,劳力士(Rolex)与卡地亚(Cartier)满足高端需求;运动方面,两大潮牌Champion冠军与MLB双双亮相;鞋履方面,ASaccentosouisito、BadgleyMischka、73Hours、MIO等新品牌将满足爱美女性足下生辉需求;在儿童方面,时尚品牌Tartine?et?Chocolat与MiniPeace将给潮爸与潮妈们更丰富选择。

“群光二馆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年轻化、多元化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引进国内外一线大牌、时尚新潮服饰等,同时注重高品质生活需求,营造年轻、舒适的极简环境氛围。”武汉群光广场负责人介绍,本次二馆设计将以未来的流线及自然元素的形式,打造多维立体空间,让流线及自然元素在空间流动,为江城市民创造一个时尚、未来、生活的新据点。文/赵歆龚岷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