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店庆狂欢热度持续
2018-09-21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来自世界各地的唯美光影,领略全球人文之美;国潮动漫节,带你实景感受主题动漫;到东湖的楚城,感受别样的光影秀。

临近中秋节,江城各大商场的店庆狂欢“持续上演”,甚至有福利“加码”的势头,双节期间,不妨带着家人出来逛逛,也是不错的过节方式。

武汉国际广场11周年庆,携手长江日报及湖北摄影家协会等9大平台,推出“定格瞬间,影动全球”首届武汉国际摄影大赛,优秀的摄影作品层出不穷。所有参赛作品小长假期间都将亮相国广二楼,可前往观赏摄影展上。

本周末,武胜凯德广场店庆活动升级玩法,除了会员享受免费赠饮、绑定支付宝享自动积分、积分自动摇一摇等,还推出一系列主题创意活动。年轻人可以约上好友,家长们带着孩子来体验国潮动漫节,三大热门主题动漫,将线上线下直播联动。

中秋节更是少不了音乐大餐。9月22日至23日连续两晚,户外广场将上演MOMO实验音乐节,届时《中国新说唱》等热门选手都将来到现场献唱。

中商广场周年庆,则选择在东湖磨山楚城上演,VIP顾客不仅可以听到楚文化的深度讲解,夜晚的狂欢夜更是视觉听觉的盛宴,邀请湖南卫视御用激光及全息投影团队,量身打造光影秀。数个品牌秋冬新品大秀,也将在现场一一展现。

(记者龚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