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孵化器助力武汉珠宝业抱团发展
2018-09-21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梦娅)9月20日,由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中国(武汉)国际珠宝玉石展览会在汉口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为期四天。展会共吸引多个国家200多个展商参展,现场举办《宝谷文创产学研孵化器》论坛,促进武汉的高校、培训机构、设计公司、珠宝品牌商家等链接在一起,抱团发展,助力武汉本地珠宝行业发展。

这次国际珠宝玉石展是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组委会承诺,对假冒伪劣展品零容忍,严格把关,现场邀请中国地质大学珠宝鉴定专家坐镇,为每一位消费者免费鉴定产品。

20日下午,在展会活动区举办了《宝谷文创产学研孵化器》论坛。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高校众多,人才济济,还有中国地大这样的专业性高校做指导,非常适合发展珠宝业的产学研孵化器。”在宝谷文创产学研孵化器这个平台上,将武汉高校、培训机构、设计公司、珠宝品牌商家链接在一起,助力武汉本地珠宝行业发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