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仙境》将登陆武汉
2018-09-21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钟磬如通讯员江朝)国庆假期临近,小朋友们想跟着兔子先生进入爱丽丝的梦游仙境吗?10月1日起,“知音号”联手加拿大DT儿童艺术团队,将沉浸式裸眼3D游戏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引进武汉。孩子们只要现场捐本童话书给贫困地区儿童,或表演一个小节目,即享受优惠票价加入这场可以“玩”的戏剧。武汉晨报将送出10个儿童免费票名额,21日起关注“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微信号互动留言,即可参与活动。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英国童话作家刘易斯·卡罗尔的成名作,故事充满着奇思妙想,面世后就深受世界各国孩子们的喜爱。该剧将真实还原《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观看时不需要戴厚重的3D眼镜,就能“身临其境”奇幻仙境的奥妙。演出现场,孩子们可以用玩的方式感受这部精彩的游戏剧,家长们也能参与亲子互动。

“知音号”针对《爱丽丝梦游仙境》将推出国庆7天特别活动,孩子们只要现场带本童话书捐给贫困地区儿童,或是唱一首儿歌、讲一个童话故事,均可享受儿童特惠价,更多优惠可登录“知音号”官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