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锁贼影,嫌疑人盗香烟终落网
2018-09-21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谢冰林通讯员杨冰)17日上午,汉阳区四台村居民林先生带着家人来到汉阳公安分局江北派出所,送来写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感谢江北派出所及时破案,抓获盗窃他超市的嫌疑人。

“我早上开门后发现店里烟被偷了几十条,赶紧报案。派出所警察特别有耐心地做笔录,看监控视频,没过多久案子就破了。”林先生说,他在四台工业园经营一家超市,8月24日上午8点多,他开门营业时发现柜子里的烟少了几十条,连忙报警。

接警后,江北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随后刑侦大队技术中队民警也到达现场勘验。监控视频显示,嫌疑人凌晨撬开超市大门进店,拿了一个行李箱装了近30条香烟后离开。

办案民警通过监控视频中嫌疑人衣着体貌特征一路追踪,最终确定嫌疑人为蔡某,有盗窃前科。9月12日,办案民警得到线索:蔡某出现在东西湖区一宾馆。民警赶往该宾馆蹲点守候,将蔡某抓获。

据嫌疑人蔡某交代,他今年6月出狱后,一直没有稳定工作,手头拮据,便想到重操“旧业”。

目前,嫌疑人蔡某已被依法刑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