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武汉驾车出行首选汉口江滩
2018-09-21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孙珺)十一黄金周,哪里“人头”最多?哪个景区最容易迷路?20日,高德地图联合全国80多家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发布《2018中秋·国庆出行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人气最高的景区有哪些?十一期间,全国最受欢迎的十大景区,排名第一的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比例领先,受追捧热度居高不减。排名第二、三的依次是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古城。此外,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古城、丽江古城、晋中-平遥古城、北京故宫博物院、南京-钟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杭州-千岛湖风景区、舟山-朱家尖上榜前十。

文化之旅景区TOP10方面,通过高德地图景区搜索大数据得出,十一期间全国最受欢迎的十大博物馆,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市故宫博物院,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中国西江千户苗寨、南京博物院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位。

适逢国庆,“红色”成不可或缺的“亮色”。《报告》还公布了最受欢迎的十大“红色”景区,排名前三的是:北京市天安门(人民英雄纪念碑)、枣庄市台儿庄古城以及湘潭市毛泽东同志故居。井冈山、鸭绿江断桥、狼牙山景区等紧随其后。感受峥嵘岁月的艰辛,体验“激情燃烧的岁月”也是国庆出游的智慧之选。

此外,该《报告》还公布了“最易迷路的十大景区”,数据显示,全国偏航比例最高的景区是枣庄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其次是西安市昆明池以及长沙市橘子洲景区、西双版纳曼听公园等。

在武汉,驾车出行热门景点前五是汉口江滩、黄鹤楼、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木兰天池。驾车族最多的热门商场则是黄陂盘龙城百联奥特莱斯、永旺经开店、光谷国际广场、黄陂广场、万达菱角湖。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