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中秋店庆邀客户楚城看走秀
2018-09-26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东湖楚城时装秀、多国乐队音乐节、老纱棉场里高定秀(高级定制服装模特表演)……进入9月,不少商场都开启店庆模式,除了折扣商品,别具一格的店庆活动也让人耳目一新,也让武汉的商场更具国际范儿。

中秋夜,东湖畔,磨山楚城灯火通明,时装大秀正上演。这不是时装发布会,这是中商广场五周年蝶变庆典。“商场办过小型服装秀,但如此规模的大秀还是首次。”相关负责人表示,24日当天,他们邀请近400名VIP客户参与了这一活动。

据了解,不只中商广场,本月武汉商圈都特别热闹:武商广场购物中心将22周年庆晚会搬入了原武昌第一纱厂“老房子”中;武汉国际广场11周年庆则举办了一场未来感十足的时装走秀。

除了这三场规格颇高的时装秀,音乐节、天台美食集合、年轻人喜欢的二次元“戏精”文化等多种元素均在店庆活动中显现。15日、16日两天,在武汉天地,来自中国、法国、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共六组乐队将秋夜燃得有点“燥”。“除了乐队,我们还有美食。”据悉,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两周年店庆期间,还举办有“壹方首届天台玩食嘉年华”活动。壹方购物中心天台上,德国啤酒、意式烤翅、泰式芒果糯米饭等多种网红美食齐聚。“要不是手里端着咖啡,我还以为我在专业音乐节现场。”不少观众表示,“这样潮的店庆活动不妨多来一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