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重拳打击 涉黑涉恶砂石霸
2018-09-26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舒翔宇通讯员黄河黄斌)25日起,武汉市城建委将严查建设领域中的两种涉黑涉恶行为,重拳打击涉黑涉恶砂石霸。

针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煽动闹事,强揽土石方、附属设施等工程,强买强卖砖、砂、石、商砼等建筑地材涉黑涉恶行为,以及在农村危房改造、乡镇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强买强卖等涉黑涉恶行为,市城建委将采取“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高压态势,进行重拳打击和整顿。

目前,市城建委在全市建筑工地、村镇建设场所、商砼站等3类场所悬挂统一制式的“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举报公示牌”,对外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开通举报邮箱等。在全市建筑工地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横幅、举报公示牌,播放宣传广告和宣传片,发放宣传品,开展宣传活动。向每个工地发放了《武汉市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调查问卷》。结合行业特点,制作了《市城建委扫黑除恶小常识》,进一步提高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的知晓率,充分发动广大从业人员积极发现和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