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全城打广告“百万寻女神”遭质疑
2018-09-26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尹勤兵)“100万找人,寻找百合花海中的她……”昨日,一则内容为“百万寻人”的私人广告,相继出现在光谷步行街广场、汉正街、钟家村、京汉大道等黄金地段的9块大型户外广告牌上。此外,武汉数千辆出租车车顶上,也反复滚动播放这条特殊的寻人信息。“究竟是哪一位土豪,要寻找什么样一位女孩?竟然如此兴师动众?”一时间,疑问刷爆朋友圈。

按照落款手机号,记者联系上了广告发布者郑先生。他称,自己24岁,河南信阳人。高中毕业后,一直在武汉打拼,目前创办了一家影视艺术片宣传公司,“有5套房,还有自己的车”。

“我要寻找的,是一位我不认识的女孩。”郑先生称,23日下午2点多至3点,他驱车到蔡甸区“花博汇”洽谈一个项目。行至园区内一片百合花处时,蓦然瞥见花海中站着一位穿棕色连衣裙的女孩,对方的背影打动了他。“那一瞬间,我感觉她就是我的真命女神……”他介绍,由于事发突然,他掏出手机,仅拍下了女孩背影。等他谈完业务回到现场,女孩已不知所终。

“看背影,那个女孩应该身高1.7米,我想应该是瓜子脸,长得肯定很漂亮……”和记者交谈中,郑先生对女孩充满了遐想。他说,事后和朋友提及此事,在大家的鼓励下,他想通过打广告形式找到那名女孩。为此,郑先生已在武汉街头9块大型户外广告牌及几千辆的士车顶发布了寻人流动广告,花费15万元。“如果女孩看见广告,能自动现身,或他人能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协助两人见面,我当面打款100万元,作为酬谢……”

【质疑】有网友怀疑是商家炒作

记者联系上“武汉花博汇”企划部负责人杨先生。他称,花博汇最近确实正在举行百合花之类的浪漫主题花展,但此事绝对和他们无关,“我们不会花十几万,搞这种无聊炒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