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汪星人》变身动作喜剧
2018-09-27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邱晨)萌宠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9月26日,影片提前在光谷巨幕影城举行试映。该片一改以往宠物电影的温情催泪路线,变身喜剧电影,让观众倍感新鲜。而影片强大的客串阵容,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赵本山的女儿球球凭借该片首次触电大银幕,在电影中扮演一位盲女,让人印象深刻。

区别于《忠犬八公的故事》《马利和我》《导盲犬小Q》等着重于反映人与狗之间难割难舍感情的催泪弹式宠物电影,《营救汪星人》更强调影片的娱乐性。电影讲述了退役警犬训练员和他训练有素的神犬阴差阳错卷入一起毒品案,从而发生的一系列笑料百出的趣事。

虽然是一部宠物电影,但影片中追车戏、打斗戏、各种搞笑桥段层出不穷。电影中汇集了30多个品种的狗,包括拉布拉多、大头法斗、秋田、马犬、柯基、边牧等,大量“汪星人”集体出镜也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营救汪星人》客串阵容强大,令人意外的是,赵本山的女儿球球也出现在影片中,虽然戏份不多,但她扮演盲女一角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当年,扮演盲人可是赵本山的拿手绝活。球球此次首次触电大银幕便演盲女,在某种程度上说也算是“女承父业”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