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水泥车撞限高架逃逸 清晨货车闯禁行遭殃
2018-09-27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黄一燕)凌晨,一辆违规闯禁行的水泥罐车撞断了高架桥的限高架后逃逸;清晨,一辆闯禁行的货车在高架上变道时,正好被撞断了的限高架击中,车头“重伤”。

目前,洪山区交通大队已经锁定肇事逃逸的水泥罐车,传唤司机接受处罚,该司机面临罚款、驾照降级、行政拘留的处罚。

26日凌晨3时10分,一辆水泥罐车闯禁行上欢乐高架,在匝道上桥处撞断限高架后逃逸,一根限高杆脱落伸向对向车道。洪山区交通大队视频巡查发现该事故后,立即通知桥梁管理部门前来维修。

清晨5时47分,限高架尚未整修,此时一辆货车闯禁行上了欢乐高架。该车司机在红庙立交下高架匝道时,看到前方有一辆洒水车,准备从左侧超车,临近时才发现占道的限高杆。由于车速过快,来不及刹车减速,撞上了右侧的洒水车。货车司机李某被困在了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洪山交警接到报警后一边催促相关人员将断了的限高架移走,一边安排人员对从龚家岭方向上高架的车辆进行分流,要求通行的车辆全部改走地面层。

经过多个部门的及时抢修,7时15分,被撞断的限高架被撤走,事故中受损的货车也被牵引车拖走,交通逐步恢复。

当日12时,洪山区交通大队一中队事故组民警吴翘翘对肇事逃逸车辆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现场周边多处视频监控资料,锁定一辆车牌鄂ARE开头的大型水泥罐车,通过车主传唤肇事司机到大队接受调查。车主在电话中对该车司机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