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携新片《古剑奇谭》来汉
2018-09-28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邱晨)根据畅销游戏改编的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以下简称《古剑奇谭》)将于10月1日在全国公映。9月27日晚,片中男一号“乐无异”的扮演者王力宏空降武汉传媒学院与学子们互动,更悄悄混在学生们之中到学校食堂打饭,引发骚动。接受记者专访时,这位公认的“优质偶像”坦言并不太理解当下一些年轻人的状态:“深夜打游戏?一觉睡到中午?那不是很痛苦吗?自律才是最大的自由。”

作为一部中国风奇幻电影,《古剑奇谭》却请到了曾拍摄过《虎胆龙威2》的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执导,让这个创作团队显得非常有趣。王力宏表示:“电影充满了想象力,可以吸引到不同的揣摩方式。不管是游戏还是电视剧、《古剑奇谭》是大家都很喜欢的IP,就像一首好歌,你可以把它变成摇滚、嘻哈、电音,其实都好听。”

《古剑奇谭》也是王力宏所有电影中动作戏最多的一部。王力宏笑言,他从第一部作品《雷霆战警》开始,拍的都是动作片。“其实我还挺喜欢拍打戏的,因为武打比较接近舞蹈,节奏感很重要,更像是一个舞蹈。”

自出道以来,王力宏就是圈内公认的“优质偶像”。王力宏坦言,自律其实是自己“最大的自由”:“如果你的习惯不好,反而你是不自由的,因为你想做的事情很可能都做不到。”

王力宏透露,在人生现在这个阶段,他最珍惜的是时间。“这个才是最珍贵的资源。我每天早上起床,就开始做30分钟心肺功能训练,然后再祷告冥想,开始一天的工作,每一天的工作都是前一天安排好的。”

已经是三个孩子父亲的王力宏,直言自己性格中也有“很皮”的一面:“当了爸爸之后,我的音乐已经有了一些改变。《三字经》那首歌就是为孩子们写的,因为我看很多孩子都要背《三字经》,但背完了其实他们也不知道背的是什么,感觉很辛苦。所以我想,不如就给他们写一个好听的旋律配上,让这个过程比较舒服一点。”

王力宏认为,人的生活其实就是个圆饼,不能忽略其中任何一块。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