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外卖可先看后厨
2018-09-28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见习记者吴曈)27日,外卖平台“饿了么”在汉称,打造武汉“明厨亮灶·阳光厨房”示范区,首批200余家外卖商家后厨已接入平台,点外卖时消费者实时看到后厨制作过程。

“饿了么”公共事务副总裁张奕介绍,示范区一期工程覆盖武昌区凯德1818广场与楚河汉街的餐饮单位,目前已经安装和正在安装“明厨亮灶”摄像头的商户200余家。未来,“饿了么”将在武汉地区投入50万元专项资金,让更多商家加入。

现场操作显示,打开“饿了么”APP,选中餐饮单位,点击“商家”一栏,即可看到这家餐厅后厨的实时操作画面。据介绍,在入驻商户完成摄像头安装和调试后,会在平台上开放独立的“明厨亮灶·阳光厨房”入口。张奕表示,通过后厨视频直播,接受消费者监督,让消费者点外卖时明白、放心消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