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线列车上 大学生拍照点赞忙不停
2018-09-28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黄征通讯员尹素娟高雅)武汉地铁7号线开通在即,27日,武汉80多名大学生应团市委邀请,提前试乘地铁7号线,他们一路上边看边拍照,有的还不停地发朋友圈,为7号线点赞。

26日,团市委微信公众号“青春武汉”发出招募令,邀请大学生一同试乘地铁7号线,并免费参观园博园内的武汉自然博物馆。

地铁7号线经过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又穿越巡司河、昙华林等文化片区。在设计上,具有浓郁的历史人文风情。湖北工业大学的大二学生张永涛沿途参观湖北工业大学、螃蟹岬、园博园站后,十分激动,“这些站台的设计不仅有地域特色,也很有文化品位,整条线的‘凤凰橙’色调充满了青春活力,与‘大学之城’的美誉特别搭”。

湖北大学研一新生张明辉说:“7号线的螃蟹岬站,有黄鹤楼、武汉大学老牌坊等武汉元素。园博园站的文化墙上,还用艺术手法记录了园博园从一个垃圾填埋场变成美丽园林的历程,我越来越喜欢武汉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