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走进东亭社区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18-09-29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9月26日,由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35家保险机构聚集在武昌东亭社区,为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并作风险提示。作为参与机构之一,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6名志愿者一早来到东亭社区广场,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做好准备。

上午9点整,社区群众和市民朋友陆续进场了解“金融知识普及月”的相关知识。东亭社区的刘女士第一个来到新华保险的展台前,表示自己朋友曾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保险,对该公司印象特别好。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刘女士介绍了本次活动,以及如何识别非法集资、防范销售误导等内容。

活动现场,湖北保监局及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来到新华保险咨询台,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并详细询问本次活动细节,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也为其现场介绍了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的宣传单页内容。本次活动,该公司共计接受40余名社区居民咨询,发放了100余份宣传材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