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秋裤”提上议程
2018-10-08 07:3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十一假期买了啥玩了啥?据苏宁易购2018国庆消费大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大屏电视、健康空调、洗干一体机、破壁料理机、集成烟灶等“新大件”受到消费者欢迎,此外,“囤秋裤”消费被提上议程,销量同比增长达524.2%。

据苏宁易购发布的“消费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彩电销量整体增长12%,其中70寸及以上的电视销量同比增长达517%;空调销量同比增长35.5%,其中带自清洗、净化等功能的健康空调整体增长92%,占比近40%;洗衣机方面销量同比增长42.1%,其中洗干一体机销量同比增长达195.9%。

厨卫方面,近年大热的多功能合一的破壁料理机销量同比增长惊人,达到1065.82%;集成灶销量同比增长达185%。

日常生活用品方面,伴随国庆出游运动外套、运动鞋销量涨幅明显,同比分别达到242.1%与89.2%。叫人意外的是,随着秋意渐浓,国庆期间“囤秋裤”效果明显,秋裤销量同比增长达524.2%。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家电生活类产品上,功能更全、性能更好的升级智能化产品开始获得市场认可,产品与服务差异化将成为吸引消费者新抓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