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闸蟹、进口海鲜销售全国第十
2018-10-09 07:3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维纳)8日,京东发布“十一”黄金周消费大数据显示,长假期间,湖北机票销售增幅全国第三,武汉大闸蟹销售全国第十。

今年“十一”黄金周,京东线上整体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近40%。来自京东线下生鲜超市7FRESH的消费数据显示,国庆期间,梭子蟹的销量环比增长了5倍,挪威鳕鱼、法国蓝龙虾、澳洲牛排的销量环比超过2倍。产自于法国的矿泉水巴黎水的销量环比增长了14倍。

京东到家数据显示,黄金周期间,大闸蟹销量同比增长了31%,是平时消费量的2.7倍;进口海鲜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44%,波士顿龙虾等高档海鲜成为节日热销品。

黄金周期间,无论是买大闸蟹还是买进口海鲜,武汉人都不吝啬。在京东到家上买大闸蟹最多的十大城市分别是:北京、成都、深圳、广州、重庆、上海、福州、西安、杭州、武汉。买进口海鲜最多的十大城市分别是南京、北京、重庆、广州、成都、上海、西安、深圳、福州、武汉。

此外,京东平台所售黄金周期间机票的整体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76%。从各地机票金额增长看,越来越多中西部省份的消费者选择线上购买机票出行,广西、河南、湖北、江西、海南、河北、云南七省的“十一”期间机票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均有100%以上的增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