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雨水渐止
2018-10-15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江鸿郭炳欢)近两日,小雨频扰武汉市,预计从16日起,雨水将渐渐停歇,武汉市转为多云,最高气温逐渐回升至22℃~25℃。

14日白天,武汉市阴天有小雨,白天气温一直在14℃左右,加上阴雨连绵,真的感觉到了秋天的阵阵凉意,毛衣、外套纷纷上身,从早冷到晚。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5日,武汉市仍有小雨发生,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19℃;16日、17日两天,武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高温将会有所回升,升至22℃—25℃,和14日相比,升高了10℃左右,但低温基本保持不变。天气一转好,早晚温差就会变大。

湖北省内,14日夜间,南部地区由阴天转为小雨,其他地区局部也有小雨出现。15日,大部分地区将由小雨转为多云。16日,全省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未来三天,最高气温逐步回升,16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21℃—24℃。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