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更多武汉大学生留在武汉
2018-10-15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见习记者潘露通讯员赵建鹏)10月14日下午,2018超级产品经理大赛总决赛在武汉光谷举行,56名全国互联网产品大咖与500名武汉互联网产品人聚集一堂。

从预赛中突围而出的5支团队,分别就健康监测、O2O早教、智慧停车、共享经济和未来养老五个领域进行脑洞创新,并进行现场路演PK。最终,九块九团队带来的早教社区平台夺冠,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大赛嘉宾评委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部总经理季旭表示,他非常看好光谷的互联网发展。季旭告诉记者:“小米希望与武汉的发展一起形成正循环,既促进武汉互联网企业发展,同时行业发展也可以留住、引进更多的人才。”

今年7月19日,雷军到访光谷并表示计划将小米人工智能总部落户光谷,推动小米武汉总部二次起飞。彼时,雷军表示,小米布局中,武汉第二总部被定位为“超大研发总部”,计划积极引进或培育小米生态链企业,打造智能硬件和互联网产业生态环境。

“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已经落户武汉,暂时在光谷金融港办公,业务未来集中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三个方面。”季旭透露,目前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已有50名工作人员。当前整个公司要务就是招人,“我们已经有自己的招聘计划,会在下周开始进行校招,希望武汉的学生留在武汉,特别是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大学的应届毕业生。”

据记者了解,小米内部的确在制定相关的政策鼓励有经验的资深员工来武汉。“好的产品经理是非常稀缺的,也是小米在武汉非常需要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