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绘本大师的新作来汉了
2018-10-16 07:3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周满珍)10月14日,世界知名绘本大师葛瑞米·贝斯新作《怪物探测器》在汉举办全国首场新书分享会。

葛瑞米·贝斯是全球知名的澳大利亚儿童绘本作家,创作了多部享誉世界的经典作品,如《来喝水吧》《阿吉的许愿鼓》《动物王国》《第十一个小时》等。1986年问世的《动物王国》,创造了全球销量超300万册的佳绩,奠定了他在绘本界的经典地位。

2016年开始,贝斯和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开展合作,足迹开始遍布很多中国城市。2017年出版的《龙月》,更是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鲤鱼跃龙门”的故事,《龙月》中的点点滴滴,就是贝斯在北京、江苏、内蒙古、湖北等地采风中撷取的,继长城、熊猫之后,武汉长江大桥、京剧头饰等也借着奇妙的想象,出现在他的作品中。

时隔一年,贝斯为参加新书分享会的现场家庭带来的新作《怪物探测器》,将想象发挥到极致。当天未能来汉的葛瑞米·贝斯特意录制了视频,分享创作中的趣事,并建议父母做孩子的陪伴者,既保护他们的想象力,又要给予他们挑战的机会,引领他们克服内心的恐惧,让每个孩子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想象力。

当天的分享会由长江少儿出版社和大V店联合举办。适逢大V店成立四周年,其创始人、亲子阅读推广人哈爸特意来到武汉,和来自全国大V店的故事妈妈一起分享亲子阅读的窍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