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姐姐将3岁妹妹弄丢
2018-10-18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罗维舟记者夏奕)7岁姐姐带3岁妹妹在街边玩耍不慎把妹妹弄丢,多亏热心市民与洪山民警接力寻找,3岁女童得以与家人团圆。

16日19时半,洪山尤李村警务站接到某酒店老板李先生报警,称有人捡到一个走失小孩送到酒店。正在街面巡控的民警徐定相车组接到指令后来到酒店,一个约3岁的小女孩正在不停哭闹。李先生告诉民警,一位开车路过雄楚大街的私家车主发现小女孩独自在路边穿行,因担心女孩安危,他停车带着女童寻找家人,但他还有事在身,就将女孩托付给李先生接力寻找,于是李先生报警求助。

民警和李先生将女孩带回警务站。哭累了的女孩不一会儿就在沙发上睡着了,站内民警为她盖上衣服保暖,并查询附近是否有儿童走失的警情。

半小时后,李先生带着一男一女来到警务站,原来他们是小女孩的妈妈和姨父,二人在路边打听女孩消息时找上了李先生,得知民警带走孩子马上赶来。

原来,当天傍晚,7岁的姐姐带着3岁的妹妹在雄楚大道陈家湾附近玩耍,不料却把妹妹弄丢,家长发现后赶紧在周边四处寻找,找到李先生的酒店得知女儿被送到警务站,这才终于放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