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还耍赖 非说是吃了腐乳
2018-10-18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崔彦伟黄一燕张首恒)明明喝了两瓶啤酒,非说自己是吃了腐乳,交警给机会让他“花式”吹了十几次气,结果仍是醉驾。患糖尿病的李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还超载,被洪山交警当场查获。

10月16日晚10时许,洪山区交通大队在武纸路设卡查缉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一辆车牌号为鄂AZN**1的白色丰田SUV缓缓驶入武纸路检查点,快骑机动队民警胡天浩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透过车窗,一股浓重的酒气迎面扑来,只见车里挤满了人,不断传来阵阵喧闹声。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快速酒精检测时,测试仪亮起了红灯,涉嫌酒驾,遂要求该车辆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司机李某下车后,民警询问其是否饮酒,李某一口咬定没有喝酒,坚称只是吃了腐乳。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李某却表演起了“教科书式耍赖”,连续吹气十多次,但测试仪却始终没有动静。

在得知将被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后,一身酒气的李某这才承认自己晚餐时喝了两瓶啤酒,并配合民警接受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9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随后,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李某同车人员进行登记时,发现车辆后备厢内还有人头在晃动。经清点,这辆原本核载5人的小车竟搭载了9人,包括6名大人3名儿童,其中1名大人和3个孩子蹲在车辆后备厢中。

经了解,驾驶员李某是黄陂人,今年40岁,车内人员都是自己的家人,当天一起去参加亲友寿宴。“车上坐这么多人还酒驾,还带着小孩,不怕出事啊?”面对民警的训斥,李某后悔不已,他告诉民警,聚餐结束后,为了图方便和省钱,就招呼大家都挤上了一辆车,心存侥幸驾车回家,不料半路被民警查获。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