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上线个人快递业务 武汉人要明年才能用
2018-10-19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维纳)“用京东不能寄快递吗?”不少消费者常从京东快递小哥手上收货,但京东一直未开通个人快递业务。10月18日,在2018年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宣布,京东个人快递业务正式上线,目前揽收范围暂覆盖北上广三地,武汉人用京东寄快递要等到明年。

记者了解到,9月初开始,京东物流在部分区域试行个人快递业务,经过一个多月试运行,10月18日正式上线。揽收范围先期只覆盖北上广三地,寄送目的地覆盖全国绝大多数区域。“按照计划,揽收范围将于明年起逐步扩大至全国”,王振辉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个人快递业务将扩大到全国30-50个城市,明年上线个人快递业务的城市名单中,一定会有大武汉。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