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秋季流行妆容色彩
2018-10-26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连续降温,真切地感受到深秋的魅力,四季变换,潮人们除了服饰搭配外,妆容每季也有不同,你还在延续夏日的清新妆容吗?今日上午11时,“周五时尚课堂”将线上直播,教你化秋季流行色彩妆。

“秋季的斩男口红色有没有不同,总觉得夏季的色彩还是冷色调为主,在秋季有些不搭。”不少网友与市民反映,称自己的妆容色彩变换,赶不上季节的步伐。是否你也有这样的困惑?那么看本期的“周五时尚课堂”就对了!本期课堂线上直播将到武汉群光广场,请来植村秀与资生堂的专业彩妆师,教大家化秋季流行色妆容。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化妆搭配需求,请锁定我们的“周五时尚课堂”直播间,扫描二维码围观,主播带你第一手掌握秋季“斩男”妆。

如果你对于护肤有困惑?妆容不知如何尽善尽美?不知武汉哪里有时尚好玩新去处?每周五上午11时锁定“周五时尚课堂”一直播平台直播间,或者私信留言发送该直播间后台,我们将请到行业专家为您解答各式时尚问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