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圈存点增至1300个
2018-10-29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振华通讯员苏守明)冬天快到了,用气高峰即将来临,缴燃气费可以不跑营业厅。记者10月28日从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今年300台圈存机安装计划提前完成,日均新增一台。目前三镇共计约有1300个圈存点,市民网上缴费后,可通过“武汉天然气”微信号查询圈存点,就近办理圈存。

据了解,天然气公司2016年9月在汉阳惠民苑安装上第一台自助圈存机,起初在一些位置较为偏远、交通不便的小区布点,之后在居住密度较大的小区安装。现在,分布在社区物业、居委会、便民超市、民生银行和兴业银行、天然气公司营业网点等处的自助圈存机约有890台,市民通过“武汉天然气”微信、支付宝缴费后,可选择最近的圈存点办理圈存。

此外,全市400多个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网点,均可提供线上缴费、线下圈存服务(暂时只支持该行用户),其中建设银行可24小时办理(22:00-24:00轧账时间除外)。中心城区共计约1300个圈存点,总体数量赶超北上广,位居全国前列,为广大天然气用户带来便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