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花园60万居民终于有了自己的健身恒温游泳馆
2018-10-30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近些年,随着国家对健康产业大力支持,以及政策的落实,健身作为人们对自身健康的一种保健方式,受到了人们的热情追捧。如今社会,随着消费升级和人们需求多样化,健身保健知识越来越普及,游泳作为人们比较喜欢的一类健身项目,也越来越受欢迎。

而中国作为体育大国,近些年,在世界大型体育赛事上,游泳项目也是大放光彩,游泳作为在中国比较擅长的体育项目,泳界也是涌现了一大批像孙杨、宁泽涛、傅园慧等这样的青年才俊。而随着社会进程的加快,面对日新月异的社会,各类新型行业的兴起,在校学生的学科越来越多样化,国家为了加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更是将游泳健身纳入到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中。

近期,为了提升常青花园周边居民的生活健康幸福指数。推动健身产业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断满足大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身需求,武汉东西湖区金银潭广场为此建造一座健身恒温泳池,金银潭广场隶属于武汉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方便满足于常青花园周边60万居民游泳健身喜好。

而此次我们从中了解到,武汉作为靠江的城市,很多人都有爱游泳的习惯,近期,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室外游泳变得也越来越不适合。我们在常青周边曾遇到过一位爱好游泳的王大爷,常年喜欢游泳健身,现在听说金银潭广场要建造游泳馆,可把老大爷乐坏了。他说:“每次游泳都要乘坐一个小时地铁到十几里地外的江岸区去游泳,给他带来了很多不便。”现在可好,出门走两步就可以游泳了。

此次,健身恒温泳池建设也是受到了常青花园周边居民的热烈欢迎,居民们对此次金银潭广场建设恒温泳池也是满怀期待,大力支持!纷纷为此次金银潭广场建造游泳馆点赞。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