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晴好天气持续在线
2018-10-29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江鸿郭炳欢)本周,武汉将迎来持续晴好天气,周一白天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7℃,中心城区甚至升至28℃,但仍需注意的是清晨最低气温仅9℃—10℃。

28日,武汉天气晴朗,阳光普照。早晨最低气温7.1℃,白天最高气温26.2℃,温差竟然达到19.1℃。

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武汉以晴天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午后暖意融融,但昼夜温差一直较大。天气晴好适合晾晒,可以把秋装、冬装、毛毯、棉被等拿出来好好晒晒。

周一早上6时30分至8时是大家出门上班的时间,此时气温为11℃,最好着外套;上午时分,气温将攀升至20℃以上,预计14时至16时,气温会达到最高27℃左右,穿一件单衣即可;下午下班时间,气温则在18℃左右。

湖北省内,预计29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到24—27℃,最低气温8—11℃。30日,全省以多云为主,在云层的遮蔽下,最高气温降至22—25℃,最低气温省内北部升至9—12℃,南部升至12—14℃。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