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把欢乐和笑声留给观众”
2018-10-30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柯立)10月29日,李咏妻子哈文在微博发文,宣布李咏去世:“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29日,央视新闻在微博发文悼念李咏。正文写道:“再见了,李咏!怀念荧屏中帅气潇洒的你;怀念节目中欢声笑语的你;感谢你把欢乐和笑声留给了观众!愿你一路走好!”

曾与李咏同时担任央视春晚主持人的鲁健,接到记者电话时,仍然表示不相信这个噩耗,“我还没见到哈文老师,我不相信这是真的。”李咏和他都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两人同台主持,风格各异,但合作非常默契。鲁健表示承受不了这样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希望这又是一个误传的“被死亡”假消息。

中国电视剧网剧制作播出合作促进委员会秘书长向阳说:“我感到内心非常沉痛,不仅失去了一个朋友,更重要的是意味着他所开创的一种文艺现象的消失。我在中国文联主办的《中国文艺家》杂志上,做过一期李咏老师的封面报道。李咏是文化战线上标志性的主持人之一,他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文艺板块的主持人,重要的是他引导和开创了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从形式到内容深度融合。他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什么是中国式的文艺主持人。李咏的逝去,可能意味着一种文化现象的消失,对中国电视主持界是一大损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