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武汉硚口支行走进武汉轻工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讲座
2018-10-3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王敏记者陈小敏)10月25日,农行武汉硚口支行以“金融知识进校园,安全防范我先行”为主题走进武汉轻工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讲座,300余名大学生到场参与。

讲座由真实案例分享展开,农行硚口支行为大家现场讲解揭破校园“毒贷款”的骗局,通过穿插问答等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大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作答,切实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随后,农行硚口支行向同学们现场演示了农行新一代智能掌上银行的便捷功能,如“空中圈存”、语音转账、缴交学费等,并安排了现场抽奖、扫码进群等小活动,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大学生们积极体验,对农行提供的掌上银行新功能交口称赞。“空中圈存”实现了校园一卡通掌银充值功能,为武汉轻工大学广大学子们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