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山水风情 美在江岸山峰
2018-10-3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清江之美,美在一江清流。清澈剔透的江水,好像天真无邪的少男少女的明目,闪烁着奇异的光彩,给人洁净而温暖的善意。

清江之美,美在江岸山峰。一江清流润泽山川,湿润的气候滋养生灵,茂密的草木葳蕤生长,绿了山峦,丰腴了山峦,也秀丽了山峦。

我们叹服生活在这方山水之中的人民,他们沿着山壁构建了台阶和栈道,方便我们能深入感受清江的山水风情。武落钟离山曾经是原始氏族时期的繁华领地,站在山顶,整幅清江画卷尽收眼底,江天一色无纤尘,云雾渺渺山隐隐,绿水绿山相映衬,红日高照画船韵。

灵韵的清江是美丽的,在美丽的风韵熏陶下,一种自然的风情就沉淀下来,落在了江底的石头上。听,清江里的石头都会唱山歌。(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