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一站直达香港 开启速达香港游模式
2018-10-3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通车,香港与内地高铁网络首次实现接轨,香港迎来“高铁游新时代”。10月26日,“高铁新‘礼’程·速达最香港”武汉高铁香港游首发体验团,从武汉站出发,历经4.5小时后,首发团顺利抵达香港西九龙高铁站。

西九龙站位于香港中心区域,是世界最大的地下高速铁路车站之一,站内通关首创“一地两检”方式,搭乘高铁到港或离港的旅客,可轻松完成办理出入境手续,大大方便了赴港旅游、探亲及商务旅客的出行需求。办理好入境手续后,在站内即可步行至香港地铁西铁线的柯士甸站,进行地铁换乘。

首发团抵港后,香港旅游发展局送上包含各大景区精美伴手礼的特制大礼包,在晚上的第十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活动现场,团员们手持高脚杯,尽情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佳肴。10月27日-28日,首发团游览了香港海洋公园、香港迪士尼乐园,感受香港快乐气氛,地道的港式美食让团友们大快朵颐。

3天行程结束,团友们依依不舍,他们表示,香港高铁的开通为旅行带来极大便利,从武汉“家门口”就可以乘坐高铁直达香港市区,无缝对接香港地铁,深度体验香港,太便利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