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8-11-0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近年来,“打击非法校园贷”是各大金融机构的主攻课题,按照本次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原则,湖北交行针对在校学生金融风险意识较淡薄,在9月开学季走进校园进行宣讲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引导学生合理、理性、适度消费。

1、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之江汉大学

作为湖北省第一家响应人民银行提出的为低净值人群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服务的银行机构,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选择了校园迎新日来到江汉大学,开展了“金融服务进校园,警惕非法校园贷”的校园宣传活动。为师生解读非法校园贷的危害,普及包括防诈骗等常见金融知识,得到了现场送新生的家长们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2、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之洪山镇中学

交通银行随州分行营业部在洪山镇中学会议教室,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金融知识启蒙课。本次课程主要教授大家识别假币的小技巧,普及信用知识,讲解校园不良网络借贷案例,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引导学生合理消费、理性消费、适度消费。

3、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之荆楚理工学院

交通银行荆门分行走进荆楚理工学院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校园贷”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宣传展板、金融知识咨询台、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年轻大学生讲解“非法校园贷”危害和防范措施、普及个人信息保护以及防范网络和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帮助校园学子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文明、理性和科学的金融消费观。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