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冬时装周时尚来袭
2018-11-0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进入深秋初冬时节,武汉国际广场也为武汉人带来了最新一季的秋冬时尚。

下周末,国广倾力打造的“2018秋冬时装周”即将瞩目上演,为期两天的日程中,ZHUCHONGYUN、LOTTUSSE、PINKO、VERRI、PAULEKA、Marisfrolg等14大国内外知名品牌潮流登场,呈现风格独具的FASHIONSHOW。同时,秋冬时装周期间活动精彩纷呈,明星到店、潮流秀场、人气答谢……14大参秀品牌,为你的换季衣橱注入全新灵感。时装周更有惊喜来袭,“小包总”杨烁将亮相助阵国广秋冬时装周VERRI秀场,与粉丝亲密互动,共同见证VERRI2018秋冬新品发布。摆脱流行的枷锁,打造简单却不凡的自我风格,让时尚男士在儒雅绅士和花漾雅痞间随意切换。

LACOSTE全球概念店

落户国广

在武汉,你也能够体验到全球同步的轻奢时尚。昨从武汉国际广场获悉,法国经典轻奢品牌LACOSTE全球同步的“LeClub”概念店落户武汉,并且迎来明星体验官董力“空降”,将店内的最新款服装、鞋子穿着展示,吸引大量粉丝前往。

自2017年秋冬起,LACOSTE“LeClub”概念店已在巴黎、伦敦、日内瓦、洛杉矶等世界各地相继开设,国内目前仅有五家概念店,分别位于北京、长沙、重庆、郑州和武汉。

“LeClub”概念店的最大特点是,精心布置的产品陈列最大程度地提升了视觉效果,突显品牌的悠久历史,但又体现迎合年轻人的时尚“基因”。

董力身穿2018秋冬街影灵动系列藏青色套装,搭配白色休闲鞋,以及秋冬新款毛衫,搭配纯色休闲裤和白色休闲鞋两套造型帅气亮相活动现场,尽显时尚精致的法式生活态度,他还大方分享其个性的时尚穿搭经验。

(记者龚萍通讯员李晴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